视频教程 硬件教程


硬件教程

Adreno硬件教程1:图形管线概述
观看移动手机图形管线概述,它描述由软件与硬件的图形数据的数据流和处理。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这些API也包括在内。

Adreno硬件教程2: Adreno GPU简介
Adreno图形处理单元(GPU),旨在使游戏机和电脑上高性能的3D游戏移植到移动设备。此视频向观众介绍了Adreno GPU,它的一些关键特性,以及它与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如何关联。

Adreno硬件教程3:基于Tile渲染
该视频研究了通过使用卡通着色样品,特别侧重于高通的Adreno GPU来探讨移动设备上的Tile Based Rendering常用技术。

Adreno硬件教程4:检测Adreno GPU
本视频演示了一个简单的方法使用C ++(原始)代码来检测的Adreno GPU。

渲染教程

Adreno渲染教程1:选择分辨率
此视频介绍了如何为您的游戏理想地选择和优化渲染分辨率,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的性能。

Adreno渲染教程2:帧速率管理
该视频演示使用C++(原始)代码的简单帧率管理技术。

Adreno渲染教程3:对象排序
此视频介绍如何将绘制对象排序,以尽量减少状态变化,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移动设备游戏性能。

Adreno渲染教程4:抗锯齿
本视频演示了使用C ++(母语)代码来实现多样品抗锯齿。

Vulkan教程

Vulkan教程1:Qualcomm®Snapdragon™处理器Vulkan介绍
Vulkan是Khronos最新发布的图形API,旨在使开发人员更方便的利用GPU,获得更加逼真的3D图形以及更高效的运算效率。Qualcomm开发者网络为您介绍了Vulkan的功能,以及有关新的Vulkan API和图形开发应该了解的其它事项。

Vulkan教程2:针对OpenGL ES开发人员的Vulkan
本视频简单介绍了OpenGL ES开发人员在开始使用Vulkan API开发时遇到的不同特性。

Vulkan教程3:使用Snapdragon™Profiler捕获Vulkan应用
本教程介绍了如何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Profiler捕获Vulkan应用。

Vulkan教程4:Qualcomm Adreno SDK for Vulkan 入门
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开始使用Adreno SDK for Vulkan。

Vulkan教程5:三角形示例
本视频向开发人员详细介绍了用Vulkan渲染三角形的步骤。

Vulkan教程6:Cornell灯演示
本视频向开发人员详细介绍了用Vulkan渲染纹理和动画场景的步骤。

Vulkan教程7:Vulkan内存管理
本视频向开发人员详细介绍如何用Vulkan进行内存管理。

Vulkan教程5:三角形示例
本视频向开发人员详细介绍了用Vulkan渲染三角形的步骤。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