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Robotics


FIRST 机器人

您是否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机器人的知识?您是否在回顾过去时想过自己是如何踏上这一专业领域的?试想一下,如果您在高中甚至初中时有机会接触到机器人项目,会是什么结果呢?

FIRST®(鼓励与认识科学与技术)是一个面向K-12年级学生的国际性非盈利组织,旨在激发年轻人对STEM学科的兴趣并参与其中(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Qualcomm 是FIRST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其项目的支持者,其中包括First Tech科技挑战赛。这项年度机器人比赛,吸引7-12年级的开发人员参与这一终极“头脑运动”。

Qualcomm 继续推动未来机器人的进一步发展,每年的FIRST比赛是我们愿景的重要部分。作为FIRST科技挑战赛的一部分,学生们使用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运行基于Java的Andr​​oid新平台,作为机器人的控制系统。

如今,挑战赛旨在吸引有意从事机器人工作的下一代年轻、有才华的开发者和发明者。Qualcomm 希望通过提供工具、资源以及我们在众多领域的技术经验,培养兴趣,帮助青年开发人员在这一领域作出令人激动的新发明。

为帮助您进行机器人开发,请查看Qualcomm开发者网络提供的代码走查FIRST科技挑战赛配对视频教程以及其他资源。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