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开发平台


物联网(IoT)开发平台
在物联网(IOT)世界,日常物品都是可以利用互联网读取、识别、定位、寻址和控制的。物联网开发平台提供设计与构建内置数据连接性的物联网/机对机(M2M)设备的硬件和软件。

平台运行Java Embedded ME SDK,包括用于构建、测试和验证支持蜂窝数据的IoT/M2M应用的组件。利用板载传感器、指示器和继电器,物联网开发平台允许您快速开发和测试一系列应用,包括:
• 汽车、运输和物流
• 智能能源和安全
• 工业自动化和企业
• 消费及其它M2M
• 数字家庭

由于系统芯片设计集成了Gobi蜂窝调制解调器和基于ARM的定制应用处理器,因此无需额外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内存,减少了PCB面积,并进一步节约了成本。

物联网开发平台提供:
• 一种更简单高效、节约成本的设计、开发和部署3G联网物联网设备和应用的方法
• 一块电路板,集成了构建、测试和验证支持蜂窝数据的设备概念的组件
• 易于设置和使用
o Oracle JavaME Embedded SDK
o 包括快速创建“Hello World”M2M应用的必要组件
o 载传感器,接入芯片组IO和接口
• 重复使用终端产品的模块和应用代码,轻松部署优化解决方案
• 无需额外处理器或微控制器——降低BOM成本

客户可以部署独立于应用软件的硬件设计、原型设计并予以优化,从而节约成本和开发时间。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