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CV CV SDK API文档


概述

FastCV 为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两大主要功能:
• 首先,它提供了一个经常使用的计算机视觉(CV)功能库,经专门优化,可在移动设备高效运行。
• 其次,它提供了一个处理器完全中立的硬件加速API,芯片厂商可以在其硬件上对FastCV功能作硬件加速。    
FastCV 1.7.1支持 Android和Windows Mobile 开发。您可在 developer.qualcomm.com 免费下载。    
FastCV 1.7.1 以统一的二进制文件发布,包含两种库的实现。
•第一种实现运行于 ARM处理器,名为为“FastCV for ARM。”
•第二种实现只能运行在Qualcomm Snapdragon芯片,名为“FastCV for Snapdragon”    
发布新版一般出于以下原因:
•更改以前发布的API
• 增加新功能
• 性能改进和/或错误修复——也称为实现修改    
每次发布对库用户的影响也不尽相同。一般的版本编号方案也体现了发布原因。
   
版本指定 ID:A.B.C    
“A”增加表示改变了之前的API,所以开发者可能会遇到编译问题,需要修改代码以遵循新的API。Qualcomm 将尽一切努力,将这些变化降到最小。此外,还可能增加新功能及修改实现。    
“B”增加表明库中添加了新功能,但没有改变现有的API。此外,还可能出现实现修改。    
“C”增加表明仅作出了实现修改。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