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eno GPU SDK

Qualcomm技术公司出品

使用Qualcomm® Adreno™ SDK,您可以充分利用了Adreno GPU提供的图形和计算能力。该定制的Adreno GPU集成的Snapdragon™处理器和移动设备上沉浸式的2D和3D游戏体验。该套件包括工具,库,示例,文档和教程来快速开发。您可以接入这些资源,以帮助确保您的应用程序通过更快的帧速率,更流畅的渲染,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来达到最优。

SDK是一个综合的资源,它支持多个版本OpenGL ES,OpenCL, DirectX API和新增加的Vulkan™。

不管你是刚接触GPU编程并希望了解如何开始,或你已经是一个专家并想要了解先进的优化技术和功能的实现, Adreno SDK都能满足你。

分析和改进你的应用程序的图像和计算能力,你可以使用Snapdragon Profiler来了解。

Adreno SDK

软件名称 Adreno SDK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Adreno SDK ,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