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识别


超越人脸检测和执行实时人脸分析来识别不同人,你可以使用安卓Snapdragon SDK开发通过人脸注册添加到内部数据库的应用软件,然后基于人脸分析识别使用者。这些功能不需要使用任何基于云端的识别,而且完全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完成人脸识别。

这些功能允许你的应用软件通过以下的方式和用户互动:

Profiles – 允许每个使用者根据自己的爱好设置。
Turn-based gaming –允许玩家轮流设定属于玩家自己的界面。
Photo apps – 运行自动化框架或者脸部处理来设置使用者拥有更高拍摄优先权的,也就是优先识别某个人脸。

这些功能能设置实时工作并存储图像或视频。

示例代码


脸部识别演示
发现使用该摄像头应用程序来注册和识别人脸
*点击接受Snapdragon Developer Tools的QTI许可条款可以获得示例代码。

必要条件


硬件要求: 骁龙处理器S4,S200,S400,S600或S800系列。

软件要求: 安卓4.03或更高。

支持设备: Nexus 4, Samsung Galaxy S4 (Quad-core), LG Optimus G, HTC One, Sony Xperia Z Table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