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


Hexagon SDK使aDSP能够定制化,要么通过一般的计算模块(FastRPC)或者自定义的音频编解码和包含在Snapdragon800 and 200设备上的Hexagon aDSP前期处理模块(pp modules)。

设置


安装程序需要下载和安装所有的Hexagon SDK以来文件。打开一个新的Windows命令提示符(cmd.exe)且运行setup_sdk_env.cmd开始使用Hexagon SDK。该脚本将配置本地环境变量。环境变量不能跨院cmd.exe实例,因此您必须在您希望开发的每个cmd.exe窗口中运行一次setup_sdk_env.cmd。 cd < Hexagon SDK root directory, default is C:\Qualcomm\Hexagon_SDK\ > setup_sdk_env.cmd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