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下载

FastCV SDK 通过Qualcomm开发者网络站点的Qualcomm Computer Vision (FastCV)门户网站发布的。您可按照以下说明获得安装包。

注:虽然我们为下列平台提供了安装包,但FastCV SDK开发支持仅限Win 7 32/64位系统。

Windows

虽然我们建议您在Windows 7 32/64位 或 Windows XP系统中开发,但是FastCV SDK在Windows XP 64位环境下也能成功运行。不过,目前我们不提供针对该平台的支持。
1. 从下载页面下载可执行的安装文件。
2. 运行安装包

绿色安装

要想利用FastCV SDK作开发,您需要:
• 从fstcv.qualcomm.com/download下载安装包
• 接受许可协议
• 安装程序会询问FastCV压缩文件的目录。
• 在中安装FastCV-SDK
• 注:在第三项:设置开发环境 = C:\Development\Android。
• 按照建议安装位置,开发环境应具有下列所示的目录结构。此处,xx-yy-zz 和 xx.yy.zz代表FastCV SDK的版本号。

Android-ndk-r6\ Android-sdk-windows\ Fastcv-android-xx-yy-zz\ inc\ lib\ readme.txt /*Starting Readme documentation*/ readme_License.txt /*License information*/ Samples FastCorner App \ inc\ /*Commented Header Files */ jni\ /*Native Source Code*/ lib\ /*Static Library*/ res\ /*Resources required within the FastCV sample application*/ src\ /*Java Source Code*/ readme.txt /*Starting Readme documentation*/

上述目录结构可以保证能够使用Android NDK和Eclipse Java开发环境轻松构建并部署示例应用。此目录结构将FastCV二进制文件与FastCV示例应用置于不同的目录树。这样可以方便更新SDK,在更新后不会干扰示例应用目录树及其它应用目录树。

准备开发用的测试设备

手机的开发者设置

Android 手机需要特别的开发设置。此步骤中,我们将
• 允许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
• 启用USB调试

如下图所示,在手机[设置]中,打开[应用],选择"未知来源"。接受出现的告警,如右图所示。设置后,可在Eclipse中直接安装未签名的APK。

允许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

在上图转至[开发]对话框,选中下图所示的两个选项:
UBS调试必须启用的,[不锁定屏幕]设置将有助于开发工作。

安装USB驱动

利用USB线连接手机至开发用PC。

首次连接时,Windows会将手机识别为新设备,要求提供驱动。Android SDK 已经包含相应的 USB 驱动——兼容 Nexus One。在Windows设备驱动对话框,选择无网络连接手动安装,浏览至以下目录
\android-sdk-windows\usb_driver

设备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使用您的测试设备了。

在某些PC上面安装USB驱动时,会要求您重启机器。您可以忽略此步骤,不用重启就能访问手机。
注:您应联系手机厂商获取适当的USB驱动。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