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CV Computer Vision SDK

对于移动设备而言,相机的功能远不止拍照摄像,更多功能留待您的应用来发现。

FastCV™ 库提供了一个针对移动设备优化的计算机视觉(CV)库,包括最常用的视觉处理功能,供各种移动设备甚至消费市场手机使用。

中间件开发人员可以利用FastCV构建框架,给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者使用;Qualcomm的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AR)SDK是一个极好的例子。高级CV应用开发人员还可以在应用中直接使用FastCV功能。

借助FastCV,您可以在基于摄像头的应用中添加新的用户体验,比如:

  • • 手势识别
  • • 人脸检测、跟踪与识别
  • • 文字识别与跟踪
  • • 增强现实


可运行于任何ARM处理器,并专为Snapdragon™处理器优化

FastCV 旨在提升所有ARM处理器的效率,同时经专门优化,可充分发挥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S2及以上)的功能。您可以获得使用最广泛的计算密集型视觉处理API,同时移动设备还拥有硬件加速和更佳的性能。

下载FastCV SDK,其中包含所有您需要的工具和资源,包括一个示例应用程序,帮助您着手开发新项目。


FastCV在行动


iOnRoad 利用FastCV 在短短两天的开发时间里,增加了10%-15%总体应用性能。
  • 观看FastCV iOnRoad视频
  • 查看FastCV iOnRoad案例分析



  • 许可

    根据FastCV SDK许可协议,其授权不收取任何费用。以下许可协议中规定的权利。

    本软件是一款供开发与测试计算机视觉最终用户软件应用的开发工具("许可用途"),详情参见由QTI提供的与「软件」相关和/或以其它方式在QTI开发者网站上针对「软件」提供的文档("文档")。根据本协议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包括以下规定的限制、条件、约束和义务,QTI特此授予您个人、非排他性、不可转授、不可转让、可撤销、有限版权许可,在本协议期间,(i)仅在「许可用途」范围内,以机器可读的格式(即目标代码),下载、安装和使用「软件」(示例代码除外),和(ii)以目标代码的形式分发作为软件应用(根据文档及许可用途而开发的)一部分而包含在其中的FastCV软件开发包二进制文件。

FastCV SDK - Windows Installer下载:

软件名称 FastCV SDK - Windows Installer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FastCV SDK - Windows Installer,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FastCV SDK - Mac OS X Installer下载:

软件名称 FastCV SDK - Mac OS X Installer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FastCV SDK - Mac OS X Installer,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FastCV SDK - Linux Installer下载:

软件名称 FastCV SDK - Linux Installer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FastCV SDK - Linux Installer,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FastCV SDK - Windows RT下载:

软件名称 FastCV SDK - Windows RT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FastCV SDK - Windows RT,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FastCV SDK - Windows Phone 8下载:

软件名称 FastCV SDK - Windows Phone 8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FastCV SDK - Windows Phone 8,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