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oyn Proximal Connectivity Platform

AllJoyn 是 AllSeen Alliance 推出的协作开源项目。


不论是在户内还是户外,工作还是娱乐,这些环境下的物品,无时无刻不面临着重生。在这个时代,亿万设备能够并且将会相互连接与沟通,而我们见证了该时代的开始。

加入 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Inc.,体验利用AllJoyn®开发的其它万联网(IoE)愿景;AllJoyn® 是由AllSeen联盟推出的协作开源项目,旨在创建支持AllJoyn的新应用和服务,促进和扩大IOE生态系统。凭借AllJoyn提供的数据互用性,您可以在多种智能设备间进行扩展,同时实现引人注目的独特体验。
  
有了AllJoyn,应用可以连接、控制附近其它应用及联网智能设备并互相分享资源,更方便您利用并创建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这一开放、安全及通用的框架和核心服务使附近的设备、产品和应用实现了数据互用性,而不论其使用何种平台及操作系统,这样您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创意与事情。 

专注于性能和易用性

无论您是为应用场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还是其他智能联网设备作开发,AllJoyn均可为您节约开发时间、精力,以及添加高级功能的实现成本,同时有助于确保不同设备类型和操作系统之间的互用性。

作为一款开源、安全和移动优化的框架,AllJoyn 具有以下特性:

• 为不同操作系统、不同类型设备及新类别产品提供互操作性支持

• 灵活、易用的API框架,节约编程时间,从而有更多时间用于构建工作

• 通过提供API接口及"设备自省"功能,物联网中万物皆可编程

• 支持AllJoyn的智能家电和设备可以动态地发现和利用附近联网设备的资源或功能,开发人员借此可以创建新的应用体验、使用实例和商业模式,为不同类别产品架起沟通桥梁

• 分享不同应用和设备之间的控制能力,创造吸引消费行为的机会

• 在近场环境下容易发现设备并构成群体,驾驭动态可能性



一切就绪,开始编程!
欲了解更多关于AllJoyn和AllSeen联盟日益增长的生态系统,请下载代码,访问支持论坛或 AllSeen Alliance网站。http://www.allseenalliance.org/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