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Debugger for Eclipse

Qualcomm® Snapdragon Debugger for Eclipse 是一款流行开发环境 Eclipse IDE  的插件,可以调试Android设备各种 API。此次首次发布的插件支持Android NDK 应用及 OpenCL内核调试,有助于您理解应用在设备运行时的逻辑。这种即时交互可为您缩短数小时甚至数天的开发时间。


对于市售的任何 Android 4.4 及以上设备,无论其采用何种芯片,开发人员均可利用支持Eclipse的Snapdragon调试器 调试原生的C/C++应用。OpenCL 内核调试仅限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支持OpenCL的设备。

支持Eclipse的Snapdragon调试器的特性包括:
• Android 项目创建、构建,及部署至设备
• 断点、条件断点、内存断点
• 原生与汇编代码单步执行
• 寄存器、内存、局部变量、全局变量视图
• 多线程应用
• 载入 tombstone/logcat 崩溃记录
• OpenCL 数据类型
• 在CPU和GPU上进行OpenCL 内核调试(Snapdragon设备上的GPU)

Debugger for Eclipse-Windows下载:

软件名称 Debugger for Eclipse-Windows
注意:本链接包括Debugger for Eclipse-Windows针对 Windows,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Debugger for Eclipse-OS X下载:

软件名称 Debugger for Eclipse-OS X
注意:本链接包括Debugger for Eclipse OS X,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Debugger for Eclipse-Linux下载:

软件名称 Debugger for Eclipse-Linux
注意:本链接包括Snapdragon Debugger for Eclipse Linux,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