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wits云连接

操作系统 云服务/平台 技术难度 关注领域
RTOS Gizwits Cloud 中级 NB-iot,Low Power

 

任务目标

“Gizwits云连接”的演示主要用于显示来自本地的数据被NB网络发送到Gizwits云。

 

所需材料/组成清单/工具

  • BG96

  • Gokit4

 

源码/示例/应用/程序执行文件

  • 源码

 

附加资料

  因为除了单板之外没有其他部件,所以没有拍摄视频。

 

搭建/在组装说明

使用的零件

以下是此项目中使用的项目。

[alt tag: “用于Gokit4开发套件的部件Gizwits云连接”]

1. 手机安装了Gizwits云提供的通用apk,用于查看本地数据

2. Gokit4开发板

3. Usb数据线,用来供电

4.windows 7 电脑,用户可以在Gizwits云上查看本地数据

部署项目

1.在Gizwits云平台上定义产品,包括基本信息,数据点,硬件解决方案等。

2. 基于soc方案生成代码。因为Gizwits云目前不支持基于MDM9206平台生成代码,我们需要在硬件平台上选择ESP_826632M,然后进行一些替换。

3.添加将发送到Gizwis云的本地数据。

4.注册移动物联网卡到NB网络。

5. 编译代码并烧录镜像。

6.运行程序,如果没有问题,上传代码到Github。

 

使用说明

1.根据源码地址,从github仓库中下载代码地址。

2. 编译代码并将镜像烧录到Gokit4开发板。

3. 使用USB线供电。

4.点击Gizwits云中的“设备日志”以检查设备是否在线。

5.当设备在线时,我们可以点击“查看”按钮,将会看到来自本地的数据被发送到Gizwits云。

6. 我们还可以通过Gizwits云提供来自Android手机的通用apk的数据,并且它易于操作。

 

贡献者信息

姓名 公司
Zhen Thundersoft
Rong Thundersoft
Jie Thundersoft
Kou Thundersoft
Eric Thundersoft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