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

技能水平要求 作品所属领域 系统 云平台
中级 IOT,无线传输,Sensors,智能家居 Android,Linux

 

需要安卓系统的410c开发板去连接,但我们在Linux系统里找不到任何蓝牙应用程序。

开关灯的功能是通过CSR开发板上的继电器来控制的,通过控制红外传感器的值,判断依据是是否有人经过。同时当温度传感器的值返回后,控制中心会自动判断窗帘打开的范围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 CSR102X

源代码/源示例/应用程序文件

  • 智能照明

补充资源

  • 智能窗帘(网盘密码w5q5)

操作/指导说明

一块CSR开发板,一块410c开发板,一个电灯泡

使用说明

根据红外传感器去控制灯泡,另外一种方法是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去控制灯泡。

贡献者信息

姓名 公司
Scott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Qiliang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