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malet媒体播放器开发套件

技能水平要求 作品所属领域 系统 云平台
高级 3D打印与建模、教育、嵌入式、物联网、玩具 Android

 

用于构建手持设备和触摸屏媒体播放器的开发套件:

 

• 套件部件组装完毕后,媒体播放器可作为手持式Android设备。

 

• 这款手工制作的Android设备可用作无线通信器、音乐播放器、社交媒体门户等。

 

• 也可用作触摸屏开发套件,实现触摸屏UI,或作为其他项目的GPIO。

项目目标

 

Project Tourmalet最初是Synaptics内部项目,旨在帮助我们的工程师更好地了解Synaptics触摸显示驱动器集成(TDDI)技术。这种开创性技术将电容式触摸传感电路和显示驱动电路一起放置同一个硅片上,实现高性能in-cell触摸屏显示技术。

 

作为Maker(创客)社区服务的一部分,Synaptics现在已经在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上提供了这种先进的显示技术,410c开发板是一种使用广泛的96Boards开放硬件平台。此外,由于我们自己喜欢制作各种有用的平台,因此,也发布了所有相关说明和文档,方便创客社区使用Synaptics TDDI FHD触摸屏构建完整的独立Android设备。

 

Tourmalet套件的最初目的是构建一个简单的设计套件,即使是业余爱好者也可以自己组装,就像组装乐高积木或宜家家具一样。此外,除了触摸屏显示器,我们也希望确保大多数组件(例如电池、处理器平台等)易于获取。我们甚至使用了业余级FDM打印机(除了高端objet打印机外)测试了外壳设计是否可以打印。

项目介绍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 12V 墙式适配器

源代码/源示例/应用程序文件

  • 有关详细说明,请参阅Synaptics Tourmalet GitHub代码库

贡献者信息

姓名 职务 公司
Andrew Hsu 概念原型设计总监 Synaptics, Inc.
Kipling Inscore 高级软件工程师 Synaptics, Inc.
Mark Huie 高级机械工程师 Synaptics, Inc.
Bjorn Hovden 首席系统工程师 Synaptics, Inc.
Jerry Shao 高级软件工程师 Synaptics, Inc.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