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魂斗罗游戏机

技能水平要求 作品所属领域 系统 云平台
中级 游戏 Android

项目目标

该Demo主要是体现DragonBoard 410c强大的软件系统兼容能力以及强劲的GPU图像处理能力,同时也是一个手工DIY创意的产物。

项目介绍

本项目基于DragonBoard 410c的Android系统,并采用第三方兼容街机镜像的app平台,同时实现手柄的远程操作,将DragonBoard 410c打造成一台酷炫的Android游戏机。

 

项目所需元件、工具清单

  •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 12V wall adapter

  • 小鸡游戏手柄

源代码

  • 基于DragonBoard 410c的模拟魂斗罗游戏机演示视频

演示视频

  • 详细演示视频请看这里

使用说明

1)在DragonBaord 410c上安装好Android操作系统

2)安装第三方街机app

3)连接小鸡游戏手柄

4)运行游戏

5)启动后,调节手柄键位配置,并依指示进行游戏

贡献者信息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