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ragonboard410c的家庭共享云服务器设计

技能等级 关注领域 操作系统 云平台
中级 智能家居 Linux

本项目基于Dragonboard410c的linux系统,并采用目前已有的开源的NAS数据存储平台,对其进行精简和修改,移植到dragonboard410clinux操作系统,将410c打造成一台家庭共享私有云服务器,家庭成员可以方便的在上面共享各种多媒体信息。

目的

该demo主要是体现Dragonboard410c强大的数据处理服务及网络支持能力,可以方便的实现各种网络设备的DIY,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简单的共享平台参考设计。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源代码/源示例/应用程序文件

• 基于Dragonboard410c的家庭共享云服务器

构建/装配

•1.)在dragonbaord 410c上安装好ubuntu操作系统。

•2.)安装NAS服务器。

•3.)运行脚本配置web服务器和加载web UI文件。

•4.)运行启动脚本启动存储共享服务。

用法说明

•启动后,通过web方式可以方便的访问到存储位置,进行文件共享。

贡献者信息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