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ragonboard 410c的智能门锁

技能等级 关注领域 操作系统 云平台
中级 智能家居 Linux

门锁是家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是家庭中几乎每天都会用到设备,同时遗忘钥匙也是常见的情况。 本次demo是基于dragonboard410c开发板当做核心主件。其充当主控板以及服务终端设备,我们可以 通过手机连接网络远程控制门锁的开关,极大的便捷了开关门锁的方式。

目的

通过一个智能家居场景的demo体验告诉开发者如何在Dragoboard 410c上利用dragonboard 410c 多模块化的组件来实现各种需求。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参考资源

• 基于dragonboard 410c的智能门锁

构建/装配

•在dragonbaord 410c上安装好linux操作系统;接好电源以及启动门锁的电源,在另外一块已经连入网络的android系统的dragonboard 410c上安装好源码目录下的apk程序,并启动程序;在apk上输入相应的ip、端口号即可连接成功。

用法说明

•启动程序后,通过对手机上apk的操作,如按下开门开关,门锁就会迅速开启。

贡献者信息

  • • 刘伟东
  • • Liuwd0830@thundersoft.com
  • • 深圳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