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链

技能等级 重点领域 操作系统 云平台
初级 蓝牙, 嵌入式, 医疗保健,物联网, 安全,传感器, Linux

本项目介绍了构建“S.O.S.”手链所需的步骤,该手链可在危险情况下发出紧急信号。使用艾睿电子提供的DragonBoard™ 410c,通过蓝牙连接与Arduino LilyPad配对,当预定义序列应用于传感器时,手链使用http协议将带有位置信息的警报发送到安全中心。

目的

本项目旨在创建一个能够向最近的安全中心发出“S.O.S.”消息的设备,保护用户安全。目标人群:经常去酒吧、商场和餐馆的人。

构建/装配说明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源代码/源示例/应用程序文件

• Project posted on instructables.com

构建/装配

• Project posted on instructables.com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