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 IoT平台:传感器读取

技能等级 重点领域 操作系统 云平台
中级 IoT Linux

本项目是IBM InterConnect 2016年技术研讨会的一部分。该研讨会利用幻灯片概述了有关DragonBoard 410c、Arrow Electronics(套件制造商)和Watson IoT平台的情况。然后还介绍了如何将DragonBoard 410c连接到IBM Watson IoT平台,以及相关硬件和软件库的详细信息。

使用的云服务/平台

  • IBM Watson IoT Platform
  • IBM Watson IoT平台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源代码/源示例/应用程序文件

其他资源

构建/装配说明

1.连接硬件

96boards 传感器夹层板

DragonBoard410c

光线传感器和电缆

 

1. 将光线传感器连接到传感器板上的I2C端口

2. 将显示器连接到HDMI端口

3. 将鼠标/键盘连接到USB端口

4. 将传感器夹层板安装到DragonBoard。如下图,看起来像一块叠层板:

5. 连接电源(最后一步)

1.建立网络连接 设备启动后,建立网络连接: 选择屏幕右下角的无线图标 选择需连接的网络 输入网络密码(如果需要)

2.启动演示应用程序 单击桌面上的DB410c-demo图标:

启动演示应用程序:

注意应用程序窗口显示的DeviceID,下一步将要用到:

################################## #

DeviceID:

##################################

3. 在DashBoard中查看数据 单击桌面上的IBM IoT Explore图标: (将打开Web浏览器,进入IBM Explore IoT站点)

选择硬件平台:“DragonBoard 410c”,然后单击下一步

输入步骤3中记下的DeviceID

在Dashboard中观察可视化数据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