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NA媒体服务器/客户端解决方案

技能等级 重点领域 操作系统 云平台
中级 IoT智能家居 Linux

解决个人需要,允许家庭成员利用家中任何本地设备浏览全家的照片和视频。 现在有很多开源的DLNA服务器和客户端。所以,我们另一个目的就是评估这些服务器和客户端在DragonBoard 410c上易用性和性能。评估标准包括与DB410c的兼容性,在测试环境中实现功能所需的文档步骤,在受控测试用例中评估处理器负载、稳定性、安装和使用的方便程度。最终,我们可能会在DragonBoard 410c博客页面公布开源DLNA媒体服务器/客户端的评估情况。

所需材料/零件清单/工具

构建/装配说明

利用现有的开源组件构建,需要说明所需组件及其配置。

使用说明

可在家庭网络环境中发挥作用,能够通过家庭无线网络为标准家庭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传输电影、照片和音乐。或可成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用例中的家庭设备产品。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