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保险箱

技能水平要求 作品所属领域 系统 云平台
中级 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机器人、硬件 Linux

项目目标

目前公司主要给保险箱做安防产品,想要进一步解决保险箱的安全问题。希望能够在成本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大力推广此方案。

项目介绍

充分使用本板卡上的资源,解决保险箱使用和安全问题

1.GPS定位:在保险箱被移动时,可通过GPS进行定位;

2.摄像:当保险箱被接触时,启动摄像功能,将录制视频上传服务器;

3.Wi-Fi:通过Wi-Fi连接网络,将操作信息、报警信息等上传至服务器,再发送给用户;

4.蓝牙:进程通过蓝牙进行连接开锁,解决当前保险箱密码键盘面板和指纹面板外露,使得保险箱更加安全。

 

项目所需元件、工具清单

  •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 12V 墙上适配器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