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ball游戏

技能水平要求 作品所属领域 系统 云平台
中级 游戏 Linux

项目目标

在DragonBoard 410c上做点更直观的小应用,通过这个小游戏增加大家对应用开发的兴趣。

项目介绍

这个游戏是基于开发板在debian系统下做的一个小应用,通过IO板和传感器连接到410c上,运行BreakerBall程序,当 scratch 工具启动后,远端传感器如果正常运行的话,点击中间上方的绿色旗子,游戏就会开始。点击 scratch 的右上角全屏图标进行全屏显示,你有 15s 时间来执行上面几个步骤,如果超过 15s 则程序会自动读取 rotary 传感器的数值,同时会传输 “板”的位置信息。可以通过旋转sensor来调控界面上的小档条来进行游戏。

项目所需元件、工具清单

  •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

  • 12V 墙上适配器

  • Grove-LCD RGB Backlight

  • Rotary Angle Sensor

源代码

  • 应用软件源码

构建方式

1.在dragonboard410c上安装debian系统;

2.更新源;

3.安装BreakerBall程序

使用说明

上电进入到系统后打开BreakerBall程序,当scratch 工具启动后,点击中间上方的绿色旗子,开始游戏。


>>浏览更多Qualcomm硬件案例:http://qualcomm.csdn.net/m/zone/qualcomm2016/project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