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资讯

博客

视频

论坛

硬件俱乐部

资源

App tune-up kit

App Tune-up Kit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创新方法,能够在短短60秒内分析任何Android应用。手指轻点,您就可以从五大关键方面评估应用性能:CPU、GPU、功耗、发热量及移动网络数据。

 

App Tune-up Kit 为您提供了一种最简便的方法,将您的应用和Google Play的其它应用相比较,看看性能是更加优秀、还是表现泛泛,亦或是与之比肩。App Tune-up Kit还能为您在提升应用质量方面助您一臂之力。与其它的分析应用不同,这款应用无需设置、说明,或者分析复杂的图表。App Tune-up Kit 根据每次测试结果会给出详细的建议,因此您可以节约自己分析的时间,从而利用此时间来降低应用的耗电量,最大限度提升性能;而且它还具有快速比较应用的功能,可以比较任意两款Android应用,查看它们之间的差异比例。

 

App Tune-up Kit 特性:

  • 一键分析Android应用
  • 从5大关键方面评估性能:CPU、GPU、功耗、发热量及网络数据
  • 用通俗易懂、按颜色区分的分析面板展现结果
  • 功耗估算——在不能直接读取电量时,自动估算实时功耗
  • 应用自动评级(为获得更好准确性,评级基于处理器)
  • 自动比较任意Android应用在Google Play同类热门应用中的表现*
  • 评定应用在Google Play前20名应用或某个类别如游戏类最受欢迎应用中的表现

 

App Tune-up Kit 提供可以操作的数据:

  • 提供超过30个不同数据点的报告,能够获得更多详情
  • 详细报告可通过电子邮件(或其它方式)分享,以便在计算机端查看

 

 

* 应用评级目前仅限搭载以下处理器的移动设备:Snapdragon S4 Pro、Snapdragon 800、Snapdragon 801、 Snapdragon 805,以及Snapdragon 810。不久还将支持更多Snapdragon处理器,敬请期待。

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qualcomm.com/download/app-tune-up-kit.apk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Qualcomm和CSDN联合建立的针对中国移动开发者的技术专区。其将为移动开发者打造一流的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帮助和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全面的技术下载。以游戏、多媒体、高效能等三个用户最关注的技术领域为核心,打造一个全面的移动开发者技术服务社区。

加入Qualcomm

可以受邀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优先获取技术支持和有关产品的资讯信息。

活动

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官方技术培训:开启物联网开发之旅

Developer Network

Develop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