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资讯

博客

视频

论坛

硬件俱乐部

视频

  • 视频: 沉浸式体验的新时代

    视频: 沉浸式体验的新时代

    通过视觉,听觉和直觉交互组成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通过手机,PC,VR,iPad甚至车载显示器都可以连接。设备读取视频或图片时,会自动读取您最想关注的内容。同时支持多样硬件和认知开发。

  • 此刻 享未来 2016 Qualcomm中国创新峰会

    此刻 享未来 2016 Qualcomm中国创新峰会

    4月28日GMIC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6Qualcomm中国创新峰会也在GMIC大会上同期举行。此次盛会Qualcomm不仅会分享前沿科技最新趋势主题演讲,还设置了E度空间体验区,让更多的爱好者可以亲手操作,亲身体验最新科技的魅力!未来无线体验如何实现、移动再创芯尽在Qualcomm中国创新峰会。

  • 探秘龙板的GPS定位、蓝牙和Wi-Fi连接

    探秘龙板的GPS定位、蓝牙和Wi-Fi连接

    通过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让开发者快速体验开发板的GPS定位、蓝牙和Wi-Fi连接的强大功能。介绍AVD、ADM等Android编程的标准小工具的使用,方便程序员进行程序的开发、调试和发布。初学者还接触到一些关于Android编程的知识(从Manifest文件到Intent等)。

  • Qualcomm车载通信解决方案

    Qualcomm车载通信解决方案

    快速的现代生活使得人们不得不在驾车时进行前后交流,不经意间增加了车祸的多发。基于此,Qualcomm开发了车载通信系统,在驾驶室安装主操控音效系统,后座中有上下左右两对副音效装置。你在车中任何位置,信息都可以及时反馈,沟通轻松高效安全。

  • 利用联网设备创建“细致入微的体验”

    利用联网设备创建“细致入微的体验”

    Mozilla 公司前CTO Andreas,在2015年与Chris Jones和Michael Vines一起创办了Silk Labs,其初衷是利用联网设备创建“细致入微的体验”,这些联网设备能够真正理解、适应日常需求,并对之做出反馈。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Qualcomm和CSDN联合建立的针对中国移动开发者的技术专区。其将为移动开发者打造一流的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帮助和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全面的技术下载。以游戏、多媒体、高效能等三个用户最关注的技术领域为核心,打造一个全面的移动开发者技术服务社区。

加入Qualcomm

可以受邀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优先获取技术支持和有关产品的资讯信息。

活动

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官方技术培训:开启物联网开发之旅

Developer Network

Develop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