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资讯

博客

视频

论坛

硬件俱乐部

资讯

  • Symphony SDK:强大的移动异构计算神器!

    Symphony SDK:强大的移动异构计算神器!

    为了在今天的智能设备上提供顺滑和丰富的用户体验,对设备性能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使得续航与散热成为应用设计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为实现这些目标,应用必须以最优方式使用底层硬件资源,给开发者增加了沉重的负担。

  • Qualcomm为嵌入式计算开发提供了强大武器!

    Qualcomm为嵌入式计算开发提供了强大武器!

    运用Qualcomm开发者网站网络中的整套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使提升下一代嵌入式系统的更易感知认知性、更好的连通性、更智能性和更加便捷的交互性。用于嵌入式系统的Qualcomm® 骁龙™ 处理器可提供卓越的性能、低能耗,并能支持Wi-Fi、蓝牙和GPS连接。

  • Snapdragon 数学函数库(SML)常见问题

    Snapdragon 数学函数库(SML)常见问题

    Snapdragon 数学库 (SML)是一组包含全部BLAS原函数的高性能实现库。SML针对Qualcomm Snapdragon SoC进行了优化,既可以移植现有代码,也能利用这些处理器提供的性能优势。

  • Snapdragon Math函数库概述

    Snapdragon Math函数库概述

    如果您是应用开发者或是处理低级数学例程的算法开发者,就知道实现处理器最佳性能是多么费时耗力了。更糟的是为了支持新一代处理器,您不得不从头开始。为解决跨代移值性、获得卓越性能,同时维持算术例程的数字准确性,Qualcomm 为开发者提供了Snapdragon 数学库。

  • Snapdragon Math函数库:Qualcomm重磅开发工具发布

    Snapdragon Math函数库:Qualcomm重磅开发工具发布

    Matthew Badin 担任 QUALCOMM® Snapdragon™ 数学库技术主管,同时还是部分QSML的BLAS实现的作者。他是Qualcomm硅谷研究院的一员,现在的工作是与大学和其他业务部门合作,为Qualcomm 芯片数学原函数提供支持。继续阅读,听听Matthew对于Qualcomm Snapdragon数学库——专为Snapdragon处理器优化的数学原函数——有什么想法。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Qualcomm和CSDN联合建立的针对中国移动开发者的技术专区。其将为移动开发者打造一流的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帮助和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全面的技术下载。以游戏、多媒体、高效能等三个用户最关注的技术领域为核心,打造一个全面的移动开发者技术服务社区。

加入Qualcomm

可以受邀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优先获取技术支持和有关产品的资讯信息。

活动

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官方技术培训:开启物联网开发之旅

Developer Network

Develop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