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资讯

博客

视频

论坛

硬件俱乐部

硬件俱乐部

QCA4010™

Qualcomm 新一代物联网芯片解决方案 QCA4010,为程序员提供了800KB的芯片可用内存,以及一组扩展接口,可以直接与传感器、显示器相连接。除此之外,还支持UART, SPI, I2C, I2S, USB, SDIO, GPIO内建 8组高精度PWM。

QCA4010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

  • · 超低功耗单芯片集成WiFi与 MCU,RTOS 操作系统, 完整的 SDK 与大量储存空间.
  • · 丰富的接口种类与数量,支持UART, SPI, I2C, I2S, USB, SDIO, GPIO
  • · 内建 8组高精度PWM,8组ADC
  • · 增强的硬件安全功能, 防范黑客入侵.
  • · 支持 Alljoyn, Homekit, Airkiss, JD以及未来国内外各种重要物联网互联互通标准.

 

硬件列表

  • QCA4010
  • imgWN4623A_EVB

活动名称Qualcomm QCA4010免费申请

中电港携手Qualcomm,为广大创客、工程师小伙伴们送福利啦,想第一时间获得Qualcomm最新发布产品QCA4010 DEMO快来中电港,告诉我们你的团队或你有什么样的创新,来吧,提交你的创意,将有机会获得由中电港提供的价值100美元一套的QCA最新旗舰物联网WiFi Demo QCA4010 DEMO一套。

申请要求:

· 在该活动页面提交报名;

· 提交申请理由,计划用QCA4010 DEMO研发什么样的产品,申请理由越详细越充分得到DEMO的机会越大哟 获奖者收到开发套件后,承诺在十五天内,提交使用报告,并接受中电港工作人员的回访,如未按时提交使用报告的,中电港有权收回该Demo件并拒绝其参加此类申请活动.

· 提交个人信息,包含姓名、创客团队名称或注明来自哪个孵化机构或公司名称、工作岗位、手机、地址 ,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派送奖品

如何报名:

· 在该活动页面报名参加;

· 报名后将申请理由按要求详细跟帖写出,示例如下:

· 申请理由:我是一名工程师,主要想通过QCA4010产品做创意智能球拍相关产品设计的应用,申请Qualcomm QCA4010 DEMO一套。

查看全部<<

硬件名称WN4623A_EVB

WN4623A_EVB是QCA4010型WiFi无线芯片,它能够驱动终端媒体服务器等设备。WN4623A_EVB的主要优势在于可以降低设备的尺寸、开发成本及功耗,同时提升设备的计算能力、存储能力以及其他各项特性。

WN4623A_EVB规格包括:

  • · 功能 - Lower power WiFi IOT solution
  • · 供电电压 - 3.3V+/-5%
  • · 操作温度 - 0~85°C(C version) -40~115°C(I version)
  • · 类型 - EVB Board
  • · 大小/尺寸 - 16mmx30mmx3mm
查看全部<<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Qualcomm和CSDN联合建立的针对中国移动开发者的技术专区。其将为移动开发者打造一流的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帮助和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全面的技术下载。以游戏、多媒体、高效能等三个用户最关注的技术领域为核心,打造一个全面的移动开发者技术服务社区。

加入Qualcomm

可以受邀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优先获取技术支持和有关产品的资讯信息。

活动

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官方技术培训:开启物联网开发之旅

Developer Network

Develop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