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资讯

博客

视频

论坛

硬件俱乐部

资源

Vuforia SDK针对iOS(v5.0)

 

准备好开发数字眼镜应用了吗?如今是时候了!Vuforia 5能够支持混合现实和全新的数字眼镜。你可以整合扩增实境和虚拟实境,开发沉浸体验更高的应用,为新奇的数字眼镜设备开发应用。

 

新功能:

 

混合现实

 

对于希望利用扩增实境和虚拟实境的开发者而言,如今的Vuforia已经能够更轻松的兼容Google Cardboard和Oculus Mobile (Gear VR)平台,能够编写混合现实应用。你可以利用扩增实境将虚拟体验随附到一个产品上,或邀请用户在扩增实境中探索产品的外部世界,之后再体验虚拟实境。你还可以利用Vuforia,通过扫描目标解锁更多的虚拟实境内容。

 

与虚拟按键的自然互动

 

头戴式数字眼镜的用户互动体验并非总是非常直观,所以我们希望用户能够亲自控制扩增实境体验。你可以利用Vuforia创造具有导航功能的虚拟按键,从而与诸如产品和平面媒体等目标互动。

 

针对企业的免操作应用

 

企业需要指导性应用,使工作人员在查看真实世界数字内容的同时能够解放双手。你可以利用Vuforia将2D和3D内容精准叠加在一起,从而创造宝贵的组装、检验、维修或培训应用。我们还能够优化诸如ODG-R7(可预订)等搭载了Qualcomm骁龙处理器设备的性能。

 

如今全新的SDK已可供下载——今天就下载吧!

 

Vuforia SDK针对iOS(v5.0)下载:

软件名称
Vuforia SDK针对iOS(v5.0)
软件版本
v5.0
发布日期
2015-8-10
点击下载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Vuforia SDK针对Unity Extension(v4.0),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CSDN本地开发案例
相关资讯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Qualcomm和CSDN联合建立的针对中国移动开发者的技术专区。其将为移动开发者打造一流的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帮助和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全面的技术下载。以游戏、多媒体、高效能等三个用户最关注的技术领域为核心,打造一个全面的移动开发者技术服务社区。

加入Qualcomm

可以受邀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优先获取技术支持和有关产品的资讯信息。

活动

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官方技术培训:开启物联网开发之旅

Developer Network

Develop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