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资讯

博客

视频

论坛

硬件俱乐部

资源

FAQ 常见问题回答

一般问题

 

What are the system requirements for Snapdragon Profiler? Snapdragon Profiler的系统要求是什么? 

 

运行Windows7/8.x的计算机 (即将支持Mac OS X和Linux),以及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商用或开发设备(比如Nexus 5/6)

 

非Snapdragon设备是否能够使用Snapdragon Profiler?

 

Snapdragon Profiler与Snapdragon处理器设备协同使用时可发挥最大效果。非Snapdragon设备上或存在一些功能限制,但我们无法保证此类设备能够使用Snapdragon Profiler的所有功能。

 

Snapdragon Profiler能够兼容哪些Snapdragon开发设备?

 

Snapdragon Profiler能够兼容所有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设备,包括商用和开发设备。 For Android, we specifically recommend using Nexus 5 / Nexus 6 commercial devices or Snapdragon MDPs (mobile development platforms). 对于Android系统,我们强烈推荐用户使用Nexus 5 / Nexus 6商用设备或SnapdragonMDP(移动开发平台)。  

 

设置与安装

 

如何安装Snapdragon Profiler?

 

运行主机上的安装程序。安装器将指导你完成所需步骤,并提示你安装所需配套软件。建议你使用管理员权限安装该软件。

 

安装位置在哪里?

 

工具将安装至"C:\Program Files (x86)\Qualcomm\Snapdragon Profiler"

 

安装该工具时会修改我的环境变量吗?

 

不会。

 

功能

 

Snapdragon Profiler支持哪些功能?

 

  • 即插即用式接入商用设备与商用应用
  • 分析数据包括:性能、能耗、发热量与网络使用量
  • 支持的系统区域包括:Android Trace、CPU、Memory、GPU、Connectivity

 

Snapdragon Profiler能够测量功耗吗?

 

可以。但是我们建议你将设备通过ADB Wi-Fi的方式,以USB设备的形式测量功耗,获得更准确结果。

 

疑难解答

 

为什么我无法连接至设备?


打开命令窗口或终端,确认你的设备已通过“adb devices”命令完成设置,已成为“device”。Snapdragon Profiler利用ADB探测所连接设备。如果你已经确认链接,并排除了ADB连接错误,请联系Qualcomm Developer Network Snapdragon Profiler支持论坛。

 

有时我进行实时测量时却无法获得任何数据。


此问题已经有解决方案。重启Snapdragon Profiler后可解决该问题。

 

当我选择应用并运行Snapshot Capture时,屏幕上无任何反应。

 

Snapdragon Profiler与显卡交互作用,获取所生成帧的截图的信息。一些设备或许因为缺少最新驱动,因而无法获取该信息。

https://developer.qualcomm.com/software/snapdragon-profiler/faqFAQ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Qualcomm和CSDN联合建立的针对中国移动开发者的技术专区。其将为移动开发者打造一流的开发环境,提供丰富的帮助和解决方案,提供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全面的技术下载。以游戏、多媒体、高效能等三个用户最关注的技术领域为核心,打造一个全面的移动开发者技术服务社区。

加入Qualcomm

可以受邀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优先获取技术支持和有关产品的资讯信息。

活动

Qualcomm 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官方技术培训:开启物联网开发之旅

Developer Network

Developer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