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t mHealth 平台

Qualcomm Life, Inc出品

Qualcomm Life 正推进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以改善生命,提升医疗设备的功能。公司专注于设备连接与数据管理,使医疗设备厂商能够迅速、方便地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无线健康。

Qualcomm Life提供一系列能访问其平台的综合性开发工具。

2net 平台

2net 平台提供一组即插即用的无线健康解决方案,可经FDA认证的企业级基础设施中工作,实现最大的安全性与数据互用性。使用此平台开发的解决方案可迅速部署并扩展,组织可以快速地满足远程监管与护理管理目标。

2net Hub

2net Hub 是经FDA认证的1级医疗设备数据系统(MDDS)入口,用于访问2net平台的数据中心,提供增强的短程无线灵活性(支持蓝牙、Bluetooth Smart、无线网络连接和ANT+™)、安全性、数据互用性,及无缝数据传输。它也可作为医疗设备机器对机器(M2M)连接的通道。

2net Mobile

2net Mobile是移动医疗行业经过测试和验证的生物传感器与移动设备最全面、开放、无线的健康解决方案。它提供了经FDA认证的1类医疗器械数据系统(MDDS)入口,访问基于云的2net平台。2net Mobile 有助于企业降低移动应用开发和后端设备集成的成本和复杂性,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利用2net Mobile,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监控、跟踪和传输数据,丰富了远程护理的体验。

HealthyCircles


我们的自有品牌,企业级SaaS解决方案,允许安全通信、病历分享与护理团队协作,优化责任制护理模式。

有关上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填写 "联系申请表"(connect request form)。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