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洋洋

中科创达软件工程师

从事Android底层驱动开发,参与多个智能硬件类跟Qualcomm相关的项目。

陈光祥

Qualcomm开发者社区软件开发的技术支持

软件研发从业5年,专注于Android驱动软件研发,做过手机、VR、机器人和智能家居相关项目,目前是Qualcomm开发者社区软件开发的技术支持。

肖淼森

中科创达软件工程师, Qualcomm开发者社区技术支持

软件研发从业3年,专注于Android驱动软件研发。

刘伟东

中科创达工程师

专注于Android底层驱动开发,有一定的Linux驱动开发经验。

龙辉

中科创达软件工程师,Qualcomm开发者社区技术支持

从事安卓驱动研究,专注于display驱动研发,在嵌入式软件开发上有丰富经验,目前是Qualcomm开发者社区软件开发的技术支持。

朱瑞斌

Qualcomm开发者社区技术支持经理,中科创达硬件工程师

硬件开发从业3年,在Audio,Sensor硬件领域有深入研究,带过车载平板跟Qualcomm相关的项目。目前负责Qualcomm开发者社区智能硬件开发的技术支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